Aim 網頁 最新資訊

 > 返回

2021-02-08 Chrome 88 緊急修復了零日漏洞,用戶應盡快更新桌面版

Google Chrome瀏覽器桌面版本的較早版本被發現具有“零日漏洞”,這個漏洞將為打開一個門遭黑客入侵電腦,在電腦上執行任意程式碼,並取得電腦控制權。最近,Google已推出新版本堵塞此漏洞,用戶可以留意使用中的瀏覽器版本是否最近。

此漏洞出現在舊版本 Chrome 瀏覽器桌面版的內置 WebAssembly 和 javascript 引擎中,Google收到報告指由於此原因導致電腦被黑客入侵,因此緊急推出新版本來修復此漏洞。當前的修訂版本是Chrome 88.0.4324.150。


用戶可確認自己的瀏覽器是否最新,檢查如下:
用戶可以點擊瀏覽器的右上方的三點按鈕,再進入"設定";於畫面按左手邊的"關於Chrome",你就可以檢查顯示出來的版本是否屬於88.0.4324.150的版本號,如果版本不是最新版本,Chrome將在打開此頁面後自動為你更新,更新後你只需重新啟動瀏覽器便可。
Whatsapp
Whatsapp